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萧十一

tangzhi20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8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萧十一

萧十一

 

真哭了啊,雷老三?

 我流ooc短篇,题目是和亲友口嗨产物@朝日巡游記 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雷狮就只能干坐在那,瞳孔微缩,看着安迷修在他自己的心像世界里面无表情地杀人。

    被困在程序游戏里,雷狮意外地在结束自己的世界后坠入安迷修的世界。人们的心折射出幻境,将自我困在里面挣扎,痛苦,尖叫,而观局者正欢愉地享用这份绝望。

    雷狮才不会去理会其他人。坠入安迷修的世界也许是烂透了的命运使然,让他只能跟着本体什么也做不了。让我看戏?雷狮挑眉。

    主演是安迷修的话,倒有点看头。

    雷狮到底是低估了安迷修。他原以为这家伙的世界估计会和他成天满口骑士道大义一样无聊,蓝天白云还有过马路的老奶奶冲你笑那种,没想到是一片荒原荆棘丛生。更诡异的是,这个世界里没有别人,只有安迷修。

    但不止一个安迷修。

    雷狮坐在高塔上,安迷修身边。安迷修从狙击枪里瞄准一个一个“自己”,精准地开枪射杀。

    “这个你做过什么?”雷狮问。

   “他失手杀死过无辜的动物。”

    “那这个呢?”

    “因为愚蠢冤枉了正直者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?”

    “无知犯错。”

     ……诸如此类,安迷修冷漠、近乎残忍地击杀着一个个过去的‘自己’。雷狮除了问他问题,多余的解释安迷修一概不给。他眼底没有半分情感,哪怕是平日对待恶者他都尚有一分形似天父的怜悯,面对这样多曾经的自己,他眸子里面却连一丝一毫的柔软都没有,那一抹碧色照映着流血漂橹,尸横遍野。微眨眼时,甚至露出厌恶。

    雷狮皱着眉头看他。安迷修修长手指又拉了一把枪栓,瞄准最后一个“安迷修”。那个安迷修和现在的他最为接近,正浅浅微笑着不知道在想什么,神色温柔。雷狮终于又开口问他:

    “最后一个又犯了什么错?”

    安迷修呼吸一滞,看了他一眼。随即他扣下扳机击杀那最后一个,回答道:

    “他喜欢雷狮。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总而言之其实雷老三哭没哭我不知道,是想表达安迷修对自己内心处理的决绝残忍(?)

  改天还是写成长篇吧

萧十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萧十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