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十一

饭不能乱吃呜呜我写的什么玩意你们关注我)
安迷修激推人,雷安不拆不逆,感谢喜欢!

雷安·骄阳

 放学路上的灵感  脑袋里出来的场景   看之后会不会写成长篇 

年下  15岁雷18岁安   注意避雷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重重叠叠堆起来的云里,偶尔掠出来一只黑鸟,在傍晚的空气里蘸一笔金色,旋身又扎回蓬松的霞色云团。眯起眼就当是剪影,倾斜的电线杆执拗的拽着几根电线黑黢黢伫立在不远处。太阳在慢慢收起光芒,沉进远处的地平线,连成片的废墟延伸到四面八方,堆满汽车的修理场上,只有最高点的那辆红色跑车还反射着最后的颜色。

  坐在车顶的人站起来,拍拍裤子上的灰,随意地吐掉嘴里的口香糖,从高高的汽车堆上一跃而下。仅仅是手插在兜里,双腿在好几辆汽车的顶上借力腾跃,锈蚀的铁皮不堪重负正要倒塌时,少年已经跳跃到了下一个地方,在接连一片的吱呀哐当声里,黑发少年稳稳地落在了地上,把一个闪着金属光泽的棒球棍张扬地架在了肩膀上。

  雷狮手微微松开再抓紧,把棒球棍调整成在手里最舒服也是最适合发力的位置,紫色眼眸微微眯起。这个十五岁少年身上有着超乎年龄的气场,桀骜不驯在眉眼间体现的淋漓尽致。他顺着一条弯弯曲曲的路在破烂堆里自如地穿梭,最后停在了一堆电器跟前。那电器堆得跟之前的汽车堆差不多高,金属电池的废液渗透出来,侵染土壤。他皱了皱眉,踹了一脚显示器脱落的一台电脑,发出不轻不重的声响。“喂!东西找好了吗?”他朝里面喊道。

  从电器堆里不知道哪儿冒出来一个人,一身裹得严严实实,只留发顶一根棕色的呆毛直刺刺地戳在外面。那人手撑在一个较为稳固的冰箱上,以一个规矩的姿势同样灵巧地跳下来。站定,才摘下头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布,露出年轻英俊的面容。“找到了。”十八岁的安迷修晃晃手里的电子元件,满意的笑起来。“这下家里的制冷问题就能解决一阵子了。”

  雷狮只瞟了那玩意儿一眼,就往外走:“你也管那地方叫家。”他指的是他们破败的庇护所,那地方是雷狮白眼过无数回的了。安迷修几步追上他,十八岁的身体还是腿长那么一些。“别着急嘛,慢慢来。咱们已经进展很快了。”

  雷狮嘁了一声,但没否认。以安迷修这每天跟衔泥筑巢的燕子一样的速度,庇护所确实很快的像个样子了。“再说了你不是住的也挺舒服的嘛。”安迷修跟他并排走着,肩膀比雷狮高出好一截,让雷狮隐隐不爽,遂走得更快。他走得更快,安迷修跨几步就能追上,于是他再快,安迷修再加速,最后两个人跑了起来。偌大的废墟堆里回荡着两个人靴子踏在地上的声音。

  雷狮猛地刹住。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安迷修莫名其妙地看他:“我还想问你干嘛越跑越快呢。着急吃饭吗?”

  雷狮像一头炸毛的幼狮:“谁着急吃饭了!老子不饿!”

  安迷修知道他又在耍脾气了,这暴躁小孩从他俩第一次遇见就没消停过。他谅解地笑了一下,说:

  “马上天黑了,快点回吧。回去了我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  雷狮偏偏就被安迷修一手好厨艺拿捏的死死的,不耐烦的啧了一下,臭着脸踢踢踏踏跟在安迷修后面,凶狠的眼神盯着安迷修的背影盘算着什么时候能打他一顿。这家伙跟他挂在脸上的笑容一样恶心。雷狮小声咒骂,但想起安迷修手里出来的一道道好菜,不得不妥协:好吧,只是有时候。

  

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萧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